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文化湘军品牌又添劲旅 华凯创意成功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飞越 2017-01-20 13: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红网深圳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1月20日,伴随着响亮的锣声,文化湘军品牌又添一支劲旅,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凯创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张剑飞出席挂牌仪式。

  “十二五”期间,湖南省文化产业实现累计增加值6765.3亿,是“十一五”的2.35倍。2016年全省文化和创意产业预计实现增加值1900多亿元,占GDP比重超过6%,是湖南的支柱产业、千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华凯创意致力于城市展览馆、博物馆、企业文化馆等大型展馆综合布展业务,是“文化主题馆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企业。华凯创意是湖南省继电广传媒、拓维信息、中南传媒、天舟文化、快乐购之后的第六家境内上市的文化企业。此外,全省还有10多家文化企业挂牌新三板,20多家文化企业拟上市。

  李友志在华凯创意挂牌仪式上指出,湖南文蕴深、文脉广,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十分注重发展文化产业,坚持以“大格局、大力度、大手笔”推动文化产业的繁荣。他表示,华凯创意是文化湘军新势力,融合发展理念突出,创意设计经典案例遍布全国。相信华凯创意登陆资本市场后,必将再上新台阶,谱写文化湘军新辉煌。华凯创意董事长周新华表示,华凯创意将继续保持公司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财政厅巡视员易继元,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参加了本次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