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袁新华率队检查湖南省两会委员驻地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1-10 16: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右二)率队检查湖南省两会政协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幕。为了给委员提供舒适的参政议政环境,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率队检查了湖南省两会政协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

  袁新华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南宾馆、潇湘华天大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以及湖南省人民会堂检查服务与准备工作。每到一处,袁新华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有关情况,并详细查看了餐厅布置、厨房卫生、客房暖气、无线网络等设施和物品的准备情况。她表示,良好的服务质量不仅能够让委员在会议期间更加舒心,也能提升他们履职的热情,相关部门要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确保委员们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得到满足。

  同时,本次会议是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会,袁新华强调,大会警卫组、各委员驻地酒店要把责任落实到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齐心协力,保证委员和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财产安全,让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没有后顾之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