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建议意见157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萱 彭雨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月10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李奕萱 彭雨琪)截至2017年1月8日18时,湖南省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16件,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41件。

  连日来,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400余名代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其中涉及发改财税工作的22件,工业交通工作的25件,城建环保工作的33件,商务旅游工作的15件,社保民政工作的7件,公安司法工作的5件,农业与农村工作的21件,教科文卫工作的17件,人大工作的1件,法院工作的1件,党群系统工作的7件,县市区3件。本次代表大会不立议案,代表提出的议案全部改作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闭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建议、批评和意见交由“一府两院”及相关单位研究办理,办理结果将由承办单位分别答复代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