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代表建议:长沙芙蓉中路黄土岭增设天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飞越 2017-01-10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在城市繁华地段建设行人过街天桥,缓解交通矛盾,解决群众出行是一项民心的工程。”长沙市人大代表张顺新在长沙市两会提出建议,在芙蓉中路黄土岭(七里庙)修建一座人行过街天桥。

  张顺新介绍,该路段南北向共有30多趟公交车换乘站及地铁站,人流量非常大。由于没有修建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行人横过马路只能从芙蓉路路面穿行通过。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车让人、人挤车,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每天下午高峰时段北住南一般堵到了侯家塘立交桥上,经常造成人车刮擦交通事故,给市民人身安全造成及大威胁和隐患。

  为此,张顺新建议,在芙蓉中路黄土岭修建一座人行天桥,彻底解决人车混行的拥堵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