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外贸职院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模拟舱落成(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陈佳婕 2017-01-07 16: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下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模拟舱正式落成,出席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航空模拟舱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正在实训。

当天落成的航空模拟舱,内部完全按照真实民用客机设计,具备客舱服务模拟训练和乘务员控制面板操作训练等20多项主要功能

教学用的飞机模型。空中乘务专业是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的特色专业。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模拟舱落成庆典及剪彩仪式举行。原湖南省教育厅厅长、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长张放平,岳阳军区原政委、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李进军,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等出席剪彩仪式。

  当天落成的航空模拟舱,是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成,配置了头等舱和经济舱。整个舱室内部完全按照真实民用客机设计,包括多媒体设备、座椅、行李架、救生装置、急救设备以及厨房设备等一应俱全,具备客舱服务模拟训练和乘务员控制面板操作训练等20多项主要功能,对开展客舱服务与管理、客舱安全管理、民航乘务英语等课程的场景教学和实训教学提供了优越条件。

  近年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专业的全面建设和科学发展,在拓宽教育教学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扩大学生就业渠道上积极创新。空中乘务专业是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的特色专业。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校长陈波在致辞中表示,航空模拟舱的顺利落成,是校企融合的新标志,意味着该校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步入深度发展阶段,必将对全面提升该校空乘专业人才质量产生深远影响,也将为该校空中乘务专业由特色化向专业化发展奠定基础。湖南外贸职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实训室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与交流,争取把该校打造成省内一流的职业院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