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龚文密:坚持创新引领 加快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张育溪 编辑:刘惟烜 2017-01-06 09: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邱文丽 张育溪)1月5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邵东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龚文密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不动摇,不断加快产业发展步伐。

  周玉凡、袁胜良、陈少杰、禹丽丽、杨敏敏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层次清楚、重点突出、振奋人心,十分接地气。代表们结合报告,围绕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管理、工业发展、医疗卫生改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文密对邵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未来五年和今年工作的安排明确具体。报告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既有前瞻性,又具现实性,更有可操作性,各位代表要认真讨论、领会,结合邵东实际做好未来五年的工作。

  龚文密强调,未来五年,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中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指导思想,以省委确定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指引,稳中求进,推动“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加快实现。要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持续深入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大力推动产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采取新的形式抓好项目落地。要坚持创新引领,一方面加快传统产业提质改造,提高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另一方面,千方百计引进高科技企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部分领域组织结构的改革创新,努力创造“邵阳经验”。

  龚文密强调,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民生,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加快贫困人口的脱贫步伐。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参加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