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玉带河千水滩旅游度假区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欧梦辽 韦祯含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3 11: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花卉

景区动物绿雕

  红网通道县分站1月3日讯(通讯员 欧梦辽 韦祯含)1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怀化市旅游局获悉,通道玉带河千水滩旅游度假区获批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玉带河千水滩旅游度假区位于通道万佛山镇境内,距县城双江15公里,距万佛山侗寨旅游集散中心2.5公里,地处通道秀美生态和人文风光旅游线路交通的核心。

  随着旅游需求的升级,全域旅游的模式正将旅游产业从封闭的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融合发展方式转变。通道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动下,玉带河千水滩旅游度假区抢抓发展机遇,重点打造“旅游+玫瑰产业+生态文化”项目,度假区规划面积10000亩,核心区域占地3000亩,目前园区占地500亩,集露营体验、婚庆摄影、采摘体验、旅游休闲观光等休闲功能于一身。其中生态游乐园占地50亩,园内动物绿雕与天然草木花卉鳞次栉比,相得益彰,是儿童的乐园,玫瑰文化园占地近千亩,园区以种植、加工玫瑰系列产品为主,集苗木培育、玫瑰产品深加工、玫瑰产品销售、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

  今年以来,通道以湖南省特色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为契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破解旅游发展难题,围绕基础提质、景区升级、营销扩张、业态放活,纵深推进旅游“二次创业”,加快实现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旅游业逐步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全力打造核心吸引物。重点打造“一心一廊三区”,加快县城、坪坦侗寨3A级景区和通道转兵纪念地4A级景区创建,启动万佛山•侗寨5A级景区、龙底4A级景区、芋头古侗寨4A级景区创建,继续抓好皇都景区业态提质建设,着力在“吃绿色生态山珍,住森林花园农庄,体验民族节庆活动”的休闲度假式旅游模式上打造精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