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年伊始,明确目标稳步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夏熊飞 2017-01-01 23: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时光如流水,晃眼翻过了2016年日历,2017年日历呈现在眼前,新年新起点,新年要有新目标。

  人生要有目标。人生很宝贵,我们要珍惜,每个人要有一个人生的目标,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你要有一个包括近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在内的人生规划,这样就可以减少你的迷茫。

  新的一年,干事与创业同步,成长与幸福相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从大的方面讲:当前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建设“五个强省”,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三个着力”,构建“四大体系”,打造“五大基地”,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战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从个人方面讲:我们要围绕中央、省里和市县及各单位各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个人实际,明确今年的奋斗目标,只要有目标,才能朝着目标去努力,去拼搏,才能实现目标!

  总之,新年来了,新的生活开始,我们每个人不能沉醉在节日里,要及早制定目标,围绕目标砥砺前行,不达目标决不罢休,只要有了这种力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文/刘空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