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免费SYB+花艺创新创业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佳婕 2016-12-30 14: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33名女学员参加了培训。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12月29日,由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SYB创新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3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是女性。

  本次SYB创业培训加入免费花艺技能课程内容,是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开展的首期花艺技能培训班,旨在带动女性失业人员创业就业,给培训学员提供更精准的创业思路和更趣味的创业培训课堂。

  此次培训共计9天课程,花艺技能课程2天时间,SYB创业课程7天时间。培训班邀请湖南花艺界泰斗、唯湘一派创始人黎佩龙老师担任此次花艺技能课程的授课老师。

  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全力为高校大学生、企业和各类劳动者服务,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模式,以培训促就业,努力推进人力资源工作规范快速发展。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胡梦欣鼓励大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根据市场需求、自身兴趣爱好、专业能力、创业资源等要素创造自己的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