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举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杨淑梅 编辑:康晓乔 2016-12-29 18: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3个精彩节目high翻全场。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杨淑梅)12月29日下午,湖南长沙县长龙街道举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文化艺术节以“欢乐潇湘·幸福长龙”为主题,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演出。

  节目一开场,长龙中心学校带来的舞蹈《心声》一下将活动现场带动起来,引来阵阵掌声。由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师生带来的《对弈》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独唱、小品、情景剧表演等13个精彩节目high翻全场。此次活动演职人员200多名,都是长龙街道辖区的居民群众、企业职工、学校师生,他们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舞蹈演员60多岁,个个多才多艺。

  活动现场,一群系着红围巾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每个角落,他们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有的负责演职人员的安排。

  “多彩多姿、寓理于情、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改变了居民的精神面貌,也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质和文化品位。”长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章铭康表示,此次艺术节既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长龙街道良好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