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各单位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11: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龙山县司法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安监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湘运龙山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22日(分站记者 陈新祥)12月21日,湖南省龙山县安监局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由该局党组织负责人讲授党课。按照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宣传部积极做好全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举办了全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各单位、乡镇(街道)积极选派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宣传委员、理论骨干参加培训,并迅速在本单位本部门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各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为第一宣讲人,重点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也进行了深入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