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学员献计“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康晓乔 2016-12-22 09: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孙敏坚 实习生 张驰)为创新引领出招,为开放崛起献策。今天下午,省委党校和省县域经济研究会在长沙举办学员论坛,党校学员们围绕“凝心聚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开热烈讨论。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新征程中,如何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打造湖南未来的潜力、希望和出路?厅干二班学员、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王庭恺建议建立投资环境评价体系,不断完善湖南对外开放的“软实力”;推进全域旅游湖南应在哪些方面精准发力?中青班学员、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伍彩霞认为,应该从转变体制、开发创意、产业延伸等方面下功夫,提供令人心动、让人心安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短板在哪里?师资班学员、隆回县委党校教员肖菲建议要以经济为抓手、以生态为着力、以民生为根本,着力解决区域不平衡、内生动力不足、生态污染、人民生活质量不高等问题。此外,甘建伟、徐蓉、陈鸿君等学员代表还就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步伐、用“互联网+”构建社会治理共建共享模式、加快健康湖南建设等话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经验。

  省委党校主体班300余名学员到场聆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