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学员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曹海燕 编辑:何冰 2016-12-21 23: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下午,“凝心聚力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主体班学员论坛在湖南省委党校举行。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丹(前排左)和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巡视员、湖南县域经济学会理事长伍晓华(前排右)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通讯员 曹海燕)在湖南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凝心聚力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主体班学员论坛于今天下午在湖南省委党校举行。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与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论坛,将学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共同为创新引领想招,为开放崛起发力,为实现新湖南的美好蓝图凝聚智慧与力量。

  论坛上,学员们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围绕主题进行发言,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探讨。

  湖南省委党校厅干二班学员、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王庭恺以“落实开放崛起战略 建设开放强省”为主题,指出了当前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湖南已具备的加快开放发展的基础条件,并提出了建设开放强省的具体措施。

  湖南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伍彩霞以“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湖南”为主题,提出湖南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需从体制、顶层设计、开发创意、产业延伸、市场营销、公共服务等六方面进行突破。

  湖南省委党校省直处级公务员班学员、湖南省卫生厅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陈鸿君以“推进健康湖南不得不说的四句话”为题,就如何理解“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如何贯彻健康优先战略、如何把握医改推进中的关键点和关键环节,以及如何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湖南省委党校处干二班学员、团省委《年轻人》杂志社主编甘建伟,处干三班学员、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副总编辑徐蓉,以及师资班学员、隆回县委党校教员肖菲也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引起了现场学员的热烈讨论。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戴军教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有效投资”为题,就如何抓住湖南“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的主线,如何从供给角度实施结构优化,增加有效投资,达到增加有效供给的核心目标进行了深度的阐述。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丹出席论坛并为论坛作了精彩的点评,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巡视员、湖南县域经济学会理事长伍晓华为论坛致辞。论坛由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友良主持,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学员部、教务处、经济学教研部和湖南省县域经济学会的领导、专家、主体班学员近300人参加了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