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业波 编辑:杨滋 2016-12-21 16: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谢业波) 近日,涟源市委统战部在民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特邀市委党校讲师团讲师陈立国专题辅导。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主委李海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出席座谈会。涟源市委统战部、民盟、工商联、台办、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市52名党外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和讨论。

  陈立国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代意义、精神实质、科学价值,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澍指出,统战干部与党外干部要持之以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当成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握大势、着眼大局,始终自觉服从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有所作为。要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增强“核心”意识,积极探索民主监督,切实加强党外领导干部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成效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