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局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过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演宗林 编辑:胡芙 2016-12-21 21: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2月21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演宗林)今年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局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小微企业享受各项国税税收优惠累计达1.03亿元。

  为让小微企业充分享受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怀化市国税局采取一系列措施抓好政策落实。一是加强宣传,做到全面覆盖。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门户网站、宣传手册、国税微信公众号、税企交流群等渠道,做好企业政策推送解读,及时把最新税收政策送达至纳税人,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全年累计发放各类税收宣传资料15万份。

  二是加强培训,强化辅导。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利用纳税人学校开展宣传培训,通过“大走访”,上门开展“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全年累计举办纳税人培训班40余期,共计9000余人次,上门走访纳税人23000余户,并对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辅导和解答。

  三是加强监督,确保政策落实。利用申报和查询软件,抓好对企业享受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监控,通过系统数据分析监控,主动提醒纳税人,帮助纳税人,解决“应享未享”的问题。同时,强化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严防变通、变相执行政策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