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府办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杨滋 2016-12-21 15: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张敏)12月20日,涟源市政府办在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特邀市委党校讲师阳太连授课,市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阳太连以《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对新党章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准则》《条例》内容,抓好当前工作。要对照“四个清单”,压实责任,逐项核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