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1 10: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龙山县政协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编办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新华书店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新祥)12月20日,湖南省龙山县教体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自12月13日,龙山县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以来,全县各单位、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严格遵照上级下发的培训课件进行学习辅导,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印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所在单位的辅导授课人员由参加了全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人员组成,或邀请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的专职辅导人员授课,确保有效传达中央精神。参学人员做到党员全覆盖,组织了所在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采取多种有效方式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农村党员、企业内党员、流动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学习资料整理,对辅导资料、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学习图片等资料进行了收集整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