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凤凰地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青山 编辑:杨桦 2016-12-20 14: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2月20日讯(通讯员 周青山)税收优惠政策是国家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手段。湖南湘西凤凰县地税局高度重视和全面落实各项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一年来,纳税人及时便捷地享受到了各项政策性优惠逾571.77万元。

  为加强政策宣传,凤凰县地税局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税收宣传月活动、大厅宣传栏、县城街道主干道电子显示屏及税企QQ群、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纳税人政策知晓度。确保纳税人及时、准确获悉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为确保减免机制运行规范高效,该局强化流程监控,严格按照《税收减免税管理办法》对优惠事项进行审批、核准和备案,确保各环节间相互分离、相互制约、相互协同。定期对已批准和备案享受减免税的纳税人进行回访,全面做好了跟踪服务及政策落实的检查。

  同时,该局强化执法监督,把减免税执行情况作为重点执法检查内容,通过查阅减免税案卷资料,抽查具体减免文书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减免税政策执行到位;对减免税条件发生变化的,及时恢复征税,有效发挥税收对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