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凌志 李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0 13: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新邵县水利局宣讲现场

交通局宣讲现场

  红网新邵县分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凌志 李宏)12月20日,湖南省新邵县水利局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县委宣讲团第七宣讲组组长何定祥、宣讲员隆清泉到该局作专题宣讲报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学习中,宣讲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从把握好《报告》主题、把握好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分析判断和经验总结、把握好“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发展愿景、把握好“五个强省”发展目标、把握好“一带一部”发展定位、把握好“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把握好“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抓手、把握好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

  何定祥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为何要学、如何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学好落实好“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阐释。之前该宣讲组已到迎光乡、县交通局开展了宣讲。

  新邵县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由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12月初以来,宣讲团分为七个宣讲组,深入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

  各宣讲组在宣讲中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各项要求,健全党内政治生活;要在宣传教育上营造氛围,立足本职工作,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用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党员干部工作实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