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阳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嗣胜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0: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嗣胜)连日来,湖南省桂阳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该县樟市、浩塘、县总工会等乡镇和部门单位,进行集中宣讲。

  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首先向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集中宣讲,再向农村、社区、学校干部群众,开展互动化宣讲。他们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宣讲过程中,还穿插了“桂阳故事大家讲”特色宣讲环节,充分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号召全县人民以先进为榜样,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该县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来桂阳宣讲,并及时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也积极行动,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和宣讲会,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县直媒体通过视频、微宣讲、开设专题栏目等方式宣讲,全方位解读了全会精神,对全县学习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和先进典型,进行了密集报道。截至目前,县委宣讲团累计在各地各部门宣讲36场,听众近2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