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讲团深入蓝山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周作虬 编辑:杨滋 2016-12-19 09: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梁利 周作虬)12月16日下午,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副教授周勇深入蓝山县教育局,为该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主持,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县中小学校长共130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4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省市和蓝山的发展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