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雪骅 2016-12-16 22: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湖南省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作专题辅导,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主持报告会,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以及全局党员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建武从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持领导作表率和落实落细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和深入解读。整个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要求,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出发,结合大量数据、案例,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又有生动详细的解析,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肖祥清在讲话中指出,刘院长的宣讲报告全面、生动、具体,不仅是一场宣讲,而且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聚焦从严治党,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体现时代特征,让大家在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政治理论学习当作个人的追求和习惯予以巩固。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局各级组织中落地生根,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做好当前党建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各项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