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陈丽 编辑:陈佳婕 2016-12-16 14: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青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陈丽)今天上午,湖南省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专题学习讲座,邀请湖南省委党校教授郑昌华,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汤立斌主持学习讲座。

  讲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入手,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精神。

  参会成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写入全会文件,反映了包括各行各业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参会成员们表示,要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遵循,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守法,更加扎实地把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加积极地投入青联改革各项工作,并为广大青年朋友作出爱国奉献、学习进步、创新创业的表率。

  汤立斌在主持学习讲座时要求,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推进青联改革,更好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既要向广大青年做好宣传解读工作,更要身体力行引领各族各界青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