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岳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王娉娉 2016-12-15 09: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今天,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主题,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赴岳阳,向岳阳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单位和中央、省属企业负责人,以及当地高校师生代表等,作了一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李民在报告中,紧扣省党代会精神,分大会基本情况、省党代会报告重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3个方面,就充分认识和把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现实条件、发展愿景和任务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科学、全面的解读。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贯彻了中央精神,彰显了湖南特色,也顺应了人民期盼。

  与会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表示,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岳阳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