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电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魏明远 编辑:陈雪骅 2016-12-14 1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下午,湘电集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湘潭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 通讯员 魏明远)今天下午,湘电集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邀请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授课。

  张志初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并结合湘电集团实际,深刻、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读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法规,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厘清正面、负面、责任、项目四张清单。

  谈及“怎么做”,张志初提出,要把握好强化“四个意识”与自觉维护核心的关系、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规范政治生活与净化政治生态的关系、实施监督与接受监督的关系、治上与率下的关系、做好当前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系。

  今年,湘电集团积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年各二级党支部共组织实施共产党员示范工程128个,创建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示范点)178个。同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建设幸福湘电”主题实践活动,先后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董日中、牟密、易国强等一批先进典型,带动集团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