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刘昆 编辑:肖懿 2016-12-14 2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刘昆)12月14日,湖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县(市区)民族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干部应对新形势、新常态的能力,掌握民族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工作方法,提高民族宗教干部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公共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全省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努力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

  培训邀请了国家宗教局政法司副司长吴国生、国家民委经济司副司长温军、省民宗委主要领导及省内有关院校的专家学者等进行专题讲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民族和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前沿理论和热点问题。培训组织方法除了传统的教学授课外,还安排了艺术讲座、拓展训练等活动。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关于宗教工作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开班式上,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巡视员伍晓华致辞,省民宗委纪检组长范文彬主持了开班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