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6-12-14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规定、完善党内监督的新要求、贯彻全会精神的新气象这五个方面的内容,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家界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认清责任,找准着力点,强化履职,以全面从严治检、全面强化法律监督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着力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真正发挥检察机关在权力监督体系中应有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