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2016-12-12 15: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今天,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在长沙举行。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龚政文授课。

  龚政文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并结合湖南国有企业实际,深刻、全面、生动地解读了湖南过去5年的成就和经验,以及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和愿景。

  会议要求,省国资委机关和企业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抓好学习,把握重点,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推进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和落实。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在年末之际,围绕既定目标,抓紧做好冲刺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同时,把落实成效体现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体现在抓好作风建设上,为推进企业“十三五”战略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