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3国驻华外交官来张家界市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范漫 编辑:摇曳 2016-12-12 14: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孟加拉国驻华大使M.Fazlul KARIM在武陵源景区拍照留念

驻华外交官在军声画院参观体验砂石画制作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8日讯(记者 范漫)12月7日,由孟加拉国、南非、瑞士等13个国家及国际合作组织的驻华外交官、专家、媒体组成的第四届驻华外交官“文化中国行”活动参访团来到张家界市,参观自然名胜、文化机构,深度体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此次活动由文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陈发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参加活动。

  外交官一行先后走进了武陵源袁家界景区、军声画院、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白天震撼于核心景区武陵源奇绝世界的“张家界地貌”自然风光,晚上陶醉在大剧院舞台上展演的张家界原生态民俗文化。

  座谈会上,郭天保代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张家界市基本发展情况。他说,作为风景名胜享誉全球、民族文化独具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张家界近年来旅游形势持续向好,目前正处于“提质升级”期,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各位外交官走进张家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开发张家界冬季旅游的国际市场也将起到推动作用,欢迎各位外交官以后再来张家界进行更加深入的游览。

  外交官们纷纷表示,张家界自然美景令人印象深刻,文化旅游体验十分美好,愿意搭建友谊之桥,增进文化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国际客人了解张家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