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府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1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2月12日讯(团结报记者 田晓兰)12月9日,湖南省湘西州政府办系统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州委党校相关专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全会的内容要领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各自岗位上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