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冬季旅游飘红 游客量同比增八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6-12-12 08: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冬季旅游红火

天鹅添韵宝峰湖冬游

黄龙洞冬季有春景

游人争拍武陵源冬景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2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十里画廊景点游人如织。武陵源今年冬季旅游一路飘红,12月份截至发稿时止已接待一次进山游客2.2万人,和去年同比增长八成。

  业内人士称,武陵源冬季旅游持续走红,主要得益于12月1日开始执行的史上最强“门票优惠季”政策:自当天起武陵源大门票优惠幅度达45%,黄龙洞、宝峰湖景点及景区索道、天梯、小火车等运输工具门票优惠幅度也达到20%。由于门票优惠带来的实惠,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将冬季出游目的地选择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

  “我们喜欢张家界的静美,这个季节看风景不拥挤,不排队,自由自在!”上海自助游客王先生坦言,门票优惠只是吸引他一家子出游武陵源的部分原因,最重要的是冬季到张家界旅游整个旅途都很轻松惬意,能够心旷神怡的旅行。

  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武陵源今年接待一次进山游客已于12月10日突破400万人大关,创造历史最高记录。为了进一步搅热冬季旅游,武陵源从12月起陆续开启了 “遇见武陵源”微游记大赛、“冬雪年味”专题摄影采风、“索溪赶边场”、“摸米火塘会”、“欢乐过赶年”等七大系列主题活动,让海内外游客冬季旅游既好看又好玩。

  此外,武陵源在12月上旬派代表团对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市场进行了成功促销,并将赴珠三角、台湾等主要客源地市场进一步推介张家界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