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心组大课堂开课 解读《准则》《条例》决策内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娉娉 2016-12-11 09: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周圣平)昨日,每两个月一场的省直中心组大课堂迎来了今年最后一堂课。省直工委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来湘宣讲。

  宣讲中,施芝鸿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和重大历史贡献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起草过程。他表示,全会通过的《准则》是对新形势下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的集中体现,《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顶层设计重要战略,这两部管党治党的重要党内法规,充分保证了执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省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对于深入理解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加强自我监督,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