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益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云飞 杨军 宋咏琪 编辑:陈佳婕 2016-12-10 10: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郭云飞 杨军 通讯员 宋咏琪)今天,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益阳市举行。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以《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题,从充分认识和把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现实条件、发展愿景和任务举措3个方面,科学分析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基本经验、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深刻阐释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的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和工作抓手,并站在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就我省打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任务和举措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聆听后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广泛凝聚了全省人民的集体智慧,充分展示了湖南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科学内涵,联系实际,着力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