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蔡晓霞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波 蔡晓霞)12月8日,湖南邵阳市委政法委和市委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习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政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题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以从严治党为主题,从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职,为维护邵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