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万珂铭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2月9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万珂铭)12月8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前段农业普查的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蒋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善生在讲话中指出,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与前两次农业普查相比,此次普查内容大量增加,调查指标增加到733个,整个普查将涉及全市181个乡镇(含涉农街道)、3297个行政村(居委会)、135.92万农户,需要近两万名普查工作者直接参与一线普查,普查对象之多、涉及范围之广都是前所未有的。目前距离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入户时间节点只剩20多天,蒋善生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确保农业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特殊性、紧迫性;要切实搞好清查摸底,精心做好现场调查,严把数据质量关,始终坚持依法依规;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切实保障经费,以过硬的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