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宣讲团到资兴、永兴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09: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李铁南)12月7日,湖南郴州市委宣讲团到资兴市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辉平在资兴市人民会堂、资兴市唐洞街道作了两场辅导报告,该市3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尹辉平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重要论述和最新要求,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强,赢得听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将全面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宣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思路和方法。今后,我们要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更好地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本报讯(通讯员 曾翔 刘思奇)12月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到永兴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兴华作宣讲报告。该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兴华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和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整个报告既有理论性、又具通俗性,语言既生动、又丰富,对全县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该县柏林镇党委书记陈国斌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下一步,永兴县将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将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来永兴宣讲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同时,在深入学习中领会实质、在广泛宣传中凝聚共识、在不断实践中抓好落实,为实现永兴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种理念、四大战略、四项重点、五个永兴”的战略决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