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株洲郴州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白培生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09: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周怀立 白培生 通讯员 罗欣)今天,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分别在株洲市、郴州市举行。

  在株洲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以《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题,从大会的主要特点、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3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晖说,省党代会报告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既贯彻了中央精神,也彰显了湖南特色。报告提出要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谭跃湘在郴州举行的报告会上,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他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题,从过去5年丰硕成果从何而来、未来5年宏伟蓝图向何而去、今后工作重点如何而动3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谭跃湘说,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今后工作重点就是要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矢志不渝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与会党员干部聆听后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发展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