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宣讲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09: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通讯员 阳锡叶 记者 左丹)今天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湖南省青年社科委副主任殷晓元博士做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飞跃主持报告会。51所在长高校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宣传部长,以及湖南商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共约300人参加。

  殷晓元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宣讲了全省过去5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今后5年面临的形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抓手,今后5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同时,还宣讲了省纪检监察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经验体会,和今后5年的纪检监察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高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将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不断开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