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株洲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8 16: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红网株洲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12月8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辅导。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主持报告会。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宣讲会上,李晖表示,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雷绍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株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为株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株洲市在家市领导出席宣讲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