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娄底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7 14: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婷)12月6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召开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2016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唐未兵进行了题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宣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

  唐未兵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湖南省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绩,大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大会确定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工作抓手,大会关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杨懿文指出,唐教授的宣讲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讲解透彻、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确定了湖南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大政方针、目标要求和实现路径。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坚持对照原文一字一句学、带着问题学、创新方法学、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学,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依靠力量搞清楚,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省党代会精神付诸娄底实践,在未来发展中,体现娄底力量,担负娄底责任。

  杨懿文强调,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结合娄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认真抓好年度工作的收尾和未来五年特别是明年的工作谋划,使省党代会精神时时处处在我们娄底有对接点和落脚点。

  市领导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欧友生、陈蕾、尹华凯等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