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讲师团来衡东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娟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7 09: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娟娟)12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衡阳市委讲师团走进衡东县教育局,进行专场宣讲。县直中学校长、书记,乡镇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书记,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综合科长、副教授凌正华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宣讲之后,县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陈宏建结合宣讲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做合格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的精彩党课。他要求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大家进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