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常德、张家界、娄底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廖声田 李寒露 编辑:王娉娉 2016-12-07 09: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段云行 廖声田 李寒露 通讯员 康承贵)今天,省委宣讲团分赴常德市、张家界市、娄底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谭跃湘在常德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中,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丰硕成果、宏伟蓝图、工作重点3个方面,对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进行了深入、系统、科学、全面的解读,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现实条件、发展愿景、任务举措之间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高度统一,体现了贯彻会议精神和回应各方关切的有机结合。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常德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与研究谋划本地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在张家界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中,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一主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他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省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今后5年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未来发展的定位、战略和抓手,并就今后5年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对“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愿景进行了深层次阐述。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做到学有所懂、学有所用,全力开创张家界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在娄底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省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5年全省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愿景等8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概念阐述和深入解读。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娄底市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