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常德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6-12-07 08: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常德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12月6日,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团走进常德。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谭跃湘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谭跃湘旁征博引,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题,从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出发,围绕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概念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明确的导向性,又有实际操作性。

  他指出,报告按照“1+1+4”的总体框架布局,从过去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做法,到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发展愿景和发展举措,再到按照“四个全面”布局,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

  最后,徐正宪指出,报告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对建设富饶美丽的新湖南进行了深入、系统、科学、全面解读,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常德实际结合起来,为新常德新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