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宣讲团来溆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6: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

报告会现场

\

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李佑长授课

\

溆浦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12月2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宣讲团来溆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李佑长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宣讲报告会。

  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向玉超、杨必军、马源、宋海斌、陈少华、田晓华、李波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和中央、省、市驻溆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县委宣讲团成员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佑长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蒙汉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党的建设新实践,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前一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市委宣讲团来溆浦县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