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直机关组织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4: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2月5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胡建军 通讯员 戴玉龙)12月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及2016年市直机关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市委讲师团主任成新平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题,运用大量客观事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即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征程;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让讲规矩、有纪律成为全党的自觉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表率。

  在专题辅导后,市直机关工委对2016年市直机关党建扫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揽,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涉及机关党建的五项重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