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2016-12-03 09: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履职中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省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秦国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思想性、指导性强。”与会人员表示,听完报告,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袁新华指出,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支部主体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深悟透,使全体党员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指导政协的各项履职,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