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三农普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成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6: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12月2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杨成伟 通讯员 朱爱平 何永妍)12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标志我市三农普宣传月活动启动。

  三农普是我市在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的调查。自今年2月启动三农普工作以来,我市通过采用搭建完善的组织机构、多方位督查、组织开展综合试点培训、开展初具声势的普查宣传等措施,有力地推动了普查工作的开展。其中,农普前期宣传等多项工作获得了省农普办认可。

  会议要求,县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农普宣传工作,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市委宣传部和市农普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娄底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为总纲,做好相应的安排部署;要加强统筹兼顾,根据时间节点明确好重点工作,加强与宣传主管部门、媒体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好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居(村)委会、中小学校等机关、基层组织、事业企业单位的作用;要创新宣传手段,采用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开创我市农普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