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家企业参展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6: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12月2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龙明伟 通讯员 刘滨伟)11月29日,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副市长刘益丈,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参加开幕式并到娄底展区进行了巡馆。

  本届农博会在新建成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区总面积达5.2万㎡,是往届展区面积的2倍,参展企业超过2500家,参展企业同比增长40%。我市有53家企业参加了展览,参展的企业比去年明显增多。产品涵盖了牛肉、茶叶、水酒、辣酱、豆制品、腊制品等一批娄底本土特色农产品,产品质量、包装水平显著提高。在涟源展区,一互联网公司打造的网络平台涵盖了涟源市参展的所有产品,消费者只要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就可以进行产品了解和下单购买。

  何文君一行参加完开幕式后到我市各县市区展馆进行了巡馆,并品尝了新化水酒、涟源富田桥豆腐、双峰辣酱等产品。何文君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产品销售地和往年参展销售情况及今年的订单情况,鼓励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