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校企合作无人机培训机构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拥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6-12-01 23: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拥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日,由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大疆UTC湖南长沙贺龙分校合作开设的无人机培训机构在长沙成立,该机构采用“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模式,将为社会培养航拍摄影、农业植保、电力巡航等无人机领域人才。这是湖南省首家校企合作无人机培训机构。

  目前,无人机在各领域应用广泛,但是人才缺乏已成为制约该行业发展的瓶颈。“我们将在技术、设备等方面进行共享,并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教学计划。”大疆UTC湖南长沙贺龙分校校长、湖南省大智无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华伟介绍,他们开设的无人机航拍班,教学内容涉及无人机理论知识、无人机实操训练、无人机拍摄技巧、后期成片制作等。

  今后,该培训机构还将开设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电力巡航等培训班,不仅为学员教授无人机的基础知识,还将让学员系统学习农作物病虫草害、常见的农药剂型、施药技术、作业规范等内容,为农业发展和电力维护工作培养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