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进社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陈璐明 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6-12-01 23: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 陈璐明 记者 刘怡斌)“能力不如关系,拼搏不如拼爹,这些落后的社会风气如何改进?首先就要从党员干部抓好起。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刀口向内,敢于自我革命。”11月30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报告厅内掌声阵阵,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在这里作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

  报告中,唐亚阳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

  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望城坡街道老虎岭社区、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中岭小学及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近期,湖南商学院师生深入到基层一线,走进干部、学生、群众之中,运用生动事实、典型案例及详实数据,确保党十八届六全会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部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